close
 
四月我們為孩子舉辦的營隊任務,要從上一次失敗冬令營中的體會,
可以更進一步瞭解自己,關於黑暗、關於害怕,到底為什麼這兩件事怎麼常常莫明其妙的扣在一起...
螢火幼蟲潛藏黑暗地底,是為了躲藏天敵攻擊,等待成熟發光發亮的好時機,可以找到並延續真愛。
每年45月,當螢火蟲湧現之際,也是日月潭氣場能量的最佳時刻,藉由老天爺給予的這份禮物,神舞行願任務希望支持家長與孩子們到大自然中,放開身心,盡情活動。
 
這次我們將帶領孩子們深入探討容易讓自己失敗的因素。 
音樂大師久石讓也說:「即使擁有無盡的時間,也不見得就能做出好的作品。對於從事創作的人而言,有時間限制反而是值得高興的事。」
 
「隨著經驗的累積,學會何時果斷乾脆,不為考慮過多而受苦」是這次要藉由螢火蟲生態故事帶領孩子們更瞭解自己並茁壯成長的課程主軸。 
 
請讓家中等待發光的小超人,來到四月春天的驚奇樂園裡,探索自己無限的潛能,如螢火蟲般在黑暗中顯露才華吧
 


 

聯絡人:葉甄華    Jane:0919649099
主辦單位:台灣心靈志工協會-本心分會
協辦單位:日月潭‧玥身心靈會館
 
arrow
arrow

    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