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靈魂殘夢成了心靈願景,就在神舞那一刻! 
靈魂殘夢是每個人記憶深處感覺到生命一直沒寫完的功課, 心靈願景是每個人內心深處一想到會悸動得不要不要的那件事。
 
2017神舞行動演出/台北公益場
 
總監說:本次演出獻給~ 在混亂的土地上,依然渴望「愛」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神舞團員們一想到,都悸動得不要不要! 這次神舞行動演出來到台灣首都-台北, 我們希望為台北的朋友演出關於這片土地上的歌, 透過舞蹈、吟唱、禪畫等充滿趣味的方式來詮釋,你曾擁有卻因忙碌而遺忘的心情與心願。 
 
觀賞神舞可以是一種轉換與休息,在演出者共同創造的磁場之下,可以忘卻人間的雜訊,來到心靈層次的空間,鬆開執念並與它共舞,深入情感讓愛相隨。
 
觀賞神舞也可以是一種心靈上的支持, 看ㄧ小群在混亂的土地上,依然不放棄自己的心靈願景的舞者,在親密的舞動中,負責任的將身心壓力釋放,再清爽的回到生活工作中,為家人加分,並透過公益活動,為土地上的生靈加分。神舞是一種來自靈性能量的舞蹈,當練習者能與自己的愛重新連結,就會放鬆於靈魂真實的狀態之中,不受限於任何編舞技巧與設定動作,自然呈現每一位分享者的靈性特質,觀者也能享受到和自己相似的共鳴。
 
 

時間:6/23晚上7:30-9:30
地點:台北心悅人文空間(近古亭站)
主辦:台灣心靈志工協會/本心分會
歡迎索票入場~
索票方式:請至   我要提問   填寫聯絡資料,並告訴我們『為什麼想要觀賞神舞行動演出?』,傳送給我們,即可免費索票,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活動諮詢請洽:憶瑤0922493295 / 佳蕙 0987709767




認識神舞關於總監行願腳印最新任務加入神舞心靈旅宿我要提問 

arrow
arrow

    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