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女性的情緒壓力被星球之間的引力給直接影響著嗎?
許多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或女人的情緒難以捉摸,其實有時候連女人自己都很難御駕,四七道情座談將女性的生理與情緒的規律整理出來,
使用春天的能量把雜亂浮燥的情緒疏理好,轉換春燥三火齊發的威力,進入夏季才能美麗到極點,而不會恐怖到極點!
跟自己的四七道情對上是很美妙的事,生命力、創造力、覺知力都會隨著時間累積相對提升。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在意自己體內的四季變化,自然沒有辦法真正關心別人,愛就離自己越來越遠。
 
白話的說,四七道情可以顧好妳的月經,不然月經沒來,或ㄧ來就經痛得亂七八糟,什麼事都做不了!
情緒上上下下把男友嚇得越離越遠,暴食怒吃身材走樣心情更不好,不小心還誤會自己得了什麼不治之症
 
座談中會讓個人提問身心情緒壓力相關問題,還會傳授如何使用白玫瑰檀香精油按摩十根腳指頭來傾聽身體的聲音,讓我們ㄧ起順著四七道情翻轉女人的任性,回到美麗的天性。
 
治春燥茶飲:白菊、枸杞、蜂蜜

春天虛火旺,容易燥,是因為胃火、肝火、肺火飛黃騰達,喝些能除燥入靜的花茶,吃些季節性翠綠色蔬菜,補充水果,搭配無極九印滅火更有效喔~

 

後記:雖然說男性也需要四七道情,但我們要讓女士優先,畢竟男性沒有姑媽但是也有心理上的姑爹,身體與情緒的壓力還是要有個聰明的出口才不會身心過勞。
 
    北【四七道情調經聖經】
※買白玫瑰檀香精油ㄧ瓶即可入場參與座談
女性朋友最令人煩躁的是手腳冰冷的問題;一旦手腳冰冷,做什麼事都不起勁, 因此挑選幫助身體末梢血液循環,疏通身體淤塞的精油, 其中包含發熱的香料精油「薑、黑胡椒、甜羅勒及薑黃」, 疏通腺體的聖品「藍絲柏及天竺葵」, 放鬆神經排除壓力的心靈補藥「東印度檀香、佛手柑及白玫瑰」。

時間:
4/16 (下午3:00~5:00 (已額滿)
4/20 (下午3:00~5:00
5/21 (日) 下午3:00~5:00
5/24 (下午3:00~5: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一號7F-1《慢空間》
主講:心諭總監 
助講:桂羚教練
報名諮詢找桂羚:0919-818310
 
----------------

四七道情調經聖經~4/16台北場快報

舉辦人:桂羚行願心得

 

 

 

對於形容女人,好像時代不論怎麼變,有幾種說辭是恆久的,如當女人有發火或起番的情況時,背後大家給的定義是『她應該是~大姨媽來了』,可見這個經期真的造成女人們無法幸福美滿的原因之一。所以我們又佛心來的,開始每月兩次,在台北開辦兩場關於月經女人四七道情調經聖經,並實際體驗愛的幸福感,這是女人和男人的一大福音,有句話是『搞定女人就搞定全世界』,當天的確印證到了。

 


 

因為曾經受這課程內容而大大改善經期和情緒抒壓,還有朋友因此達到瘦身效果(不需節食)、接收自身能量的好壞等等的許多好處,很多人已經從實踐中受惠,所以分享的人多,第一堂課很早就滿額,其中最遠的是來自曼谷的華裔母女兩人,可以一起來吸收,更能增進母女的情感,因為彼此可以了解對方最真實的狀態,在家互動時,可以有最佳的尊重和體貼。

 

 

 

 

我在助教的角色上(自己也是很多的收獲者,印證到改善經痛和了解自身能量的揮灑在工作和生活裡,更能省力的運用,事半功倍。)看到每人的吸收知識都很快速及認真,但回去要實踐就有難處,幸好總監多年的教授經驗,當下就活用其中的原理,讓大家在現場實際操作,帶領每個人都發明自己獨一無二的按摩手法,從腳趾頭開始,他們很快接受到給自己很棒的愛,自然情緒抒壓,當下都變美美又充滿幸福感。

 

 

 

最後結尾是『世界和平』,因為6個女人都充滿了愛和溫柔,當下磁場就是和平和喜樂,所以對這社會很有公益,迴向了幸福感~


 

 

認識神舞關於總監行願腳印最新任務加入神舞心靈旅宿我要提問 

arrow
arrow

    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