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羚行願心得》

這幾天經歷了我的二兒子來後台休養天,原本要以打工換宿的方式,但總監貼心的說:這孩子值得令人尊敬,之前他因打工操到腎結石,所以讓他好好度假休息,妳們也好好享受親子關係,於是我們愉快的度過四天,從來沒聽他講那麼多話,他說因為我從來都沒空聽他好好講話,當下真的是很慚愧。


 

 

總監在不語餐桌前與桂羚二兒子合照

 

緊接著當兩天的志工媽媽,陪同盈家營隊的孩童身心鍛煉和品德教育,看著他們在活動中展現真實的自己,其中有一個小女孩的情緒爆怒的說要殺死姐姐,我很難想像這年頭的孩子是這麼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只因為覺得姐姐讓她沒面子,天啊!家長教了孩子什麼要讓她如此在意「面子」,曾經我也很要面子的賺很多錢,但後來才發現面子是如此的不值錢,甚至是修行路上最大的障礙。


另外有亞斯伯格的小男孩,其實表現得非常好,但在家裡因為父母過度擔心,所以他也經常爆衝,但在營隊中真是非常貼心。

 

 

 

接著就是一群在世界各地有億萬身價的老壯年,因緣際會,取消涵碧樓而來玥/參加VIP行程和住宿,在陪伴茶旅的行程中,讓他們體會和自己“心旅程”的風光,享受一份最無價的寧靜。

 

我自己則是滿滿的感動和收獲,從孩童可以快樂做自己,到年輕人要邁入社會,很多地方需要被支持和同理,他們才能由內在的強壯而延伸外在的生命成長,不會變成草莓族,感謝總監堅持孩童活動及盈家團隊一路走四年,累積的好實力,還有提供後台的空間和對需要的年輕人禮遇,孩童們和兒子都是帶著被愛充滿的好心情回去。

 

最後是“錢~沒有問題”的老壯年們,打拼一輩子,來到這裡,可以品嘗到更高層次的生命品質,也接收到生命在有錢的背後,更要創造出真實的價值,可以透過玥/身心靈會館及本心分會支持孩童,已提供一筆資金要來贊助盈家活動;看著這些走過的每一步,磁性相生出最棒的愛和財富的循環,這是我修行的日常~

 

修行是放下所有而更能擁有,而不是什麼都擁有卻不曾享有。

 

 

 

 
arrow
arrow

    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