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是融合陰陽、柔剛、仁義的太極能量舞蹈教學方式,將容易因欲求被遺忘的身心能量調回到無欲則剛,工作、家庭、情愛中壓抑在身體打結的地方會更容易鬆開,達到深度放鬆,幫助睡眠品質提升,讓身體回到健康的高頻,不易生病。
基本上分成三個階段,練習身心靈不同層次的接受性,並學習融會貫通、來去自如,以下簡單介紹,報名請詳看課程資訊。

初階/身心靈充電搖籃

使用九個巧妙設計動作認識壓力點,讓爆炸的壓力翻轉為健康的活力,壓力累積在哪個部位,那裡就僵化而變成病灶。

壓力累積在胃部會造成胃食道逆流與胃潰瘍⋯
壓力累積在腿部會造成行動力遲緩與關節受傷⋯
壓力累積在心肺會影響呼吸順暢與心情起落⋯
壓力累積在腦部會智能下降與意識混亂⋯
 
對壓力點認識不清,無論進行任何健身運動,都會事倍功半。

進階/神舞本心團練
 
開展肢體讓真實的感覺重新流動,以極緩慢的吐納方式活化脊椎,處理筋骨僵硬的負擔,順便疏通心血管被多元美食塞車的壓力,預防初老或失智所引發的機能性退化。機能性退化年齡層逐年下降,小心不認得你媽媽⋯
 
透過音樂引導聆聽各種身心感受,如憤怒與愉快、悲傷、喜悅⋯回到愛的源頭,在極動與極靜的舞蹈中讓身心自然平衡,喚醒停滯在身體的情感記憶,將負向不平衡的能量轉換為正向平衡的能量,不會繼續往外投射而傷人傷己、後悔莫及。
高階/神舞小組團練

 
以吟唱、律動、禪畫分組練習讓內在小孩的靈性特質自由揮灑,為忙錄工作之餘可以讓生命更喜悅的開展,天賦才華透過行願分享和家人、社會大眾分享成果增添生活樂趣,品嚐回饋社會的價值感,將靈魂的殘夢落實成心靈願景。
 
arrow
arrow

    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